提供每日新闻资讯
最新同城信息
社区团购

查看

这一夜,柏林电影节红毯上争奇斗艳,但都被一位中国女星艳压了

这一届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,可太好看了!

所谓“乱花渐欲迷人眼”,也不过如此,漂亮的女星多得数不过来。

她们,或娇媚,或迷人,或性感,于风情万种间释放自己的独特魅力。

 

外国女星一向都很有自己的个性,一切正如这位网友所说:国外的女星挺真实的,身材好不好无所谓,礼服就要穿喜欢的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这次柏林电影节的规模很大,参展的影片达到了287部,大概有67个国家或地区的电影人来参加。

 

当然了,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咱们中国的电影人,且这次这位中国女星走红毯,即性感又气场强,简直绝了。

来吧,开始欣赏,看看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那一个——

01、小K

小K不小,气场很足,能力很强,可以说是年轻有为。

她不仅颜值身材担当,而且还能力出众,是这次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评审团的主席。

 

这次柏林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一位女主席,前所未有的第一个。

如此重要的任务,小K自然会很重视,所以红毯上的小K自然是盛装出席。

 

这姐姐穿的礼服很高级,一身薄纱抹胸裙,很显小K的身材。

只是,不知道是灯光的问题,还是小K晚上没有休息好,镜头拉近看时,满脸的疲惫,老态尽显。

 

看来,不管是国外女星还是国内女星,都是离不开滤镜,少了这玩意,即使浓妆艳抹,有时也会暴露出自己的缺陷。

 

02、安妮海瑟薇

这是女神,名副其实的女神,不但性感,而且气质不凡。

 

她是和斯嘉丽约翰逊同样性感的女人,虽然她年长斯嘉丽两岁,但个人觉得她的女人味更浓一些。

第一次知道她是在《蝙蝠侠 黑暗骑士崛起》里,她的猫女扮相很性感可爱,后来又看了她的《穿普拉达的女王》《悲惨世界》等作品,还是觉得她留长发,更有味道一些。

 

这次安妮海瑟薇走红毯,依然美得惊艳,一身肉色的内搭和纱网蝴蝶结相结合的礼服,犹如猫女再现,相当地个性。

 

这身衣服很突显她的身材,和模特相比,她的穿着更突显女人韵味。

 

尤其是下半身,白色底裤,若隐若现,很是性感。

事实上,这姐姐一向很大胆,如果你看过她的《爱情与灵药》便会知道,她的美貌、身材、以及超前卫的思想,有多惊艳。

 

03、托尼•伽恩

托尼是德国90后新生代超模,名气在欧洲很大。

 

她有着如洋娃娃般的精灵气质,也有着超级协调的凹凸身材,是如今当之无愧风头正劲的90后麻豆。

超模就是超模,无论是穿晚礼服还是日常服饰,托尼都能穿出国际范来。

 

这次柏林电影节走红毯,托尼同样惊艳了所有人的眼光。

上身黑色薄纱上衣,胸部用抹胸亮片遮盖,突出自己的性感和个性。

 

下半身包臀裙的设计,更是把她玲珑有致的身材,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更亮眼的是,已经31岁的托尼,腰间竟然没有半点的赘肉,可见超模平日里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有多狠。

 

女人想要身材好,就要对自己的狠一些,不然怎么能穿出托尼这样的性感来。

 

放一波托尼的性感美图,饱饱大家的眼福。

 

 

 

04、艾米利亚•舒勒

艾米利亚生在俄罗斯,长在德国,也是德国本土非常有名的一位女演员。

她有天真妩媚的美貌,也有风情万种的气质。

 

每次走红毯,艾米利亚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。

这次,同样如此。

 

红毯上,艾米利亚穿了一身镶着碎钻的黑色晚礼服,第一眼看过去很平常,但镜头拉近看,艾米的性感一下子就映入眼帘。

 

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,再一次吸引住了红毯外的“长枪短炮”,看看摄影师们的闪光灯就知道艾米当晚有多迷人,有多性感。

再加上她干练的短发,魅惑的眼线,无与伦比的身材,这姐姐算是绝了。

 

05、莱亚•凡•艾肯

莱亚是个金发碧眼的女人,也是一位长相很清新的女星。

 

她给人的感觉有种天使坠入人间的感觉,皮肤白嫩,犹如仙女下凡一般。

这次走红毯,莱亚同样穿出了仙女的气质,一身白色吊带分体套装,既突显了她的好身材,又给人一种清新靓丽的感觉。

 

整个人看起来,简单,大方,性感,且腰间也无多余的赘肉。

总之这姐姐,就是很纯,看着也很让人舒服。

 

06、奥利维亚巴勒莫

奥利维亚巴勒莫是美国人,1986年出生,今年37岁。

她的职业是模特,也是真人秀女星,是一位既有颜值又有才华的女人。

 

她是纽约上流社交圈内的一位新星,拥有独特的交际能力。

她的品味也很与众不同,有种工业化的风格在里面,同时也有质朴的自然追求。

 

这次走红毯,她和丈夫一起来的,一身抹胸黑色礼服,简单大方,又颇有特点。

上半身有点西装风格的设计,突显这姐姐很干练,下半身全黑的包臀裙,很有垂感。

 

整个人看上去,很简单,又很大方,但又让人感觉到很高级。

妆容上,这姐姐也没有太过夸张,也是追寻的一种自然风的修饰。

 

依偎在丈夫身旁,又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。

07、卡塔琳娜•舒特勒

卡塔琳娜是德国女人,今年44岁,名气在欧洲一般,主要职业是演员。

她从影以来,出演的作品并不是很多,并且大多数都是配角,其中最有名的一部作品是《心的居所》。

 

但她丈夫提尔·弗兰岑很有名气,即是演员又是导演,还是编剧,是位很有才华的男人。

卡塔琳娜走红毯,一向大胆开放,这次也不例外。

 

红毯上,卡塔琳娜穿的这一身,设计元素很多,既有短袖的设计,又有裤装的元素,同时还突显了她上围的丰满。

不过,这姐姐虽然年过四十,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,但她的身材却保持得很好,这也说明了德国女人是有多么的自律。

 

不过,这身衣服因为设计元素太多,给人的感觉很杂乱,个人感觉还是奥利维亚巴勒莫的穿着最符合国人的审美观。

08、卡洛琳•达翰尔

这姐姐是个狠人,大胆又前卫,一向崇尚性感元素。

 

她是时尚达人,也是红毯上的性感尤物。

每次走红毯,这姐姐都会用自己独特方式来吸引众人的眼球。

 

这次柏林走红毯,卡洛琳同样惊艳了在场的所有摄影师。

也就是她,穿着如此清凉,这身黑色礼服,既秀出了她的大长腿,又秀出了她的美背,一箭双雕,恰到好处。

 

美不美,大家说了算。

09、Leslie Clio

Leslie Clio是德国的流行歌手,但她的歌都特别地小众,不是很火,但却很好听。

 

这次走红毯,这姐姐的穿着很亮眼,上半身是全裸色的长袖上衣,很透明。

下半身嫩绿色的公主蓬蓬裙,颜色很亮眼,也很春天。

 

走在红毯上,她的“绿”和红毯的“红”,上下呼应,画面很有冲击感。

远观之,这套装扮看着很普通,但实际上,这套衣服并不寻常。

 

衣服上镶嵌了很多小碎钻,灯光的反射下,很是亮眼。

不得不说,这姐姐够敢,也够胆。

 

10、格什菲•法拉哈尼

格什菲是伊朗女神,她和小李子合作的《谎言之躯》,很是经典。

她的另一部比较小众的电影《梅子鸡之味》,片中穿插着动画,魔幻,讽刺等元素,整个电影如同人生一样的饱满。

 

 

而格什菲出演该片时,正处于颜值的巅峰期,漂亮的无以复加。

所以,这姐姐在电影领域很有名气,作品也挺多。

 

这次走红毯,格什菲穿着简单,一身极简黑色礼服,没有太多的修饰,但却突显她的好身材。

 

干净的妆容,简单的妆容,修长的身材,大大方方,简简单单,很得体自然。

她是本届电影节的评委,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女演员。

 

11、爱琳•缇索及两位“红色尤物”

爱琳1983年生人,是德国女演员,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她,进入戏剧学院不到一年,就因姣好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而步入影坛。

她曾说自己很喜欢灰姑娘的故事,但而她的人生也的确像仙度瑞拉一样精彩万变。

 

她靠着自己的影集《犯罪现场》走红,而后片约是一部接着一部。

这次柏林红毯上,爱琳穿着一身银色长礼服亮相,看起来很有现代感,尤其是露出后背的设计,更是很吸引眼球。

 

这姐姐有颜值,有身材,也有演技,是德国为数不多的好演员。

相比于爱琳的现代感扮相,这两位穿红色晚礼服的姐姐,就要惊艳多了。

首先是这位不知名的黑人小姐姐,红色吊带晚礼服,一方面突显了她的好身材,另一方面也秀出了自己的性感。

 

而这位白人小姐姐,身材丰腴,凹凸有致,一头大波浪金色卷发,风情迷人,女人味十足。

 

不得不说,国外女星,美得各有韵味,各有千秋。

12、李梦

看便了国际女星走红毯,虽然她们很美,但还是没有咱们中国女星看着舒服。

李梦这次去柏林走红毯,是跟着《雪云》剧组去的,而李梦也是该片的女一号,表现相当抢眼。

 

大家都知道,李梦在国内是个很有争议的女演员,她有颜值有演技,本来可以在内娱有个很好的发展空间的,但因为她年轻时不懂事,片场耍大牌,结果一消失就是好多年。

如今,这姐姐再次启航,不用说,也是想再次证明自己。

 

这次走红毯,李梦全黑装扮,一身黑色的蕾丝鱼尾裙,很是大气,也很有气质。

这身衣服很显李梦的身材,再加上衣服若隐若现的感觉,站在舞台中央,李梦就是当晚最耀眼的东方美人。

 

尤其是她那绿色的宝石耳坠,更是为她的性感锦上添花。

 

美不美,看看和外国女星的合影就知道了,这架势太有范儿了。

 

还有这张,有没有范爷的感觉。

 

不用说,这姐姐这一身,大方得体,又不失性感,即便称她艳压一众国际女星,也不为过。

据说,这次范爷也可能会去,只是这晚并没有在红毯上见到她的身影。

 

如果她去了,相信也就没有李梦什么事了,毕竟范爷的红毯气场,除了巩俐能与之媲美外,其他人还真压不住她!

期待,她的出现……

回到首页
社区团购
最新文章
一周要闻